木尤一个人

不沙雕的艺术家不是好的概念设计师

概念气氛图2/《蓝色星球的神秘蓝光》
(之前第一张上飞船的 过了太久 就~不想画了 )
出了三种图 自己还是偏好蓝色 /ok 讲故事
上一张 我和我家狗子穿上了宇航服准备登上一搜正准备发射的飞船。
上了飞船之后 由于飞船是地面控制的 我也不知道他会飞往哪里 闭上眼睛睡了过去。我是被一道强烈的蓝光弄醒了…… 当我醒来的时候透过飞船窗户看外面好像已经着陆了四周都是一望无际的草原 但是草原的草是蓝色的!在草原上还零星散布着很多奇怪的巨石人像。这些石像🗿又跟复活节岛上的那些好像 !难道我是来到了在复活节岛上竖立石像的外星人的星球了吗? 突然远处那道蓝光闪耀了一下 我下了飞船 带着我的狗子 爬上了一个倒下的巨石人像 ~~~ 向远处那个蓝色发光点凝望 。。你们猜我看到了什么!!!
@提香 

评论

热度(98)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